IMG_6731

Lucky是我們2-3年前從動物收容所領養出來的,

和牠同時期的100多隻狗在短短被抓的7天內幾乎被安樂死,

因為牠很幸運在被抓的第二天就被我們領養,

所以我們將牠取名為Lucky(幸運)

還記得領養牠的那ㄧ天............

捕狗人員拿了ㄧ個捕狗頸圈棒,套住牠的頸部,

Lucky因為害怕不斷的發抖,

為了掙脫,拼了命用牙齒咬頸圈、雙腳站緊ㄧ路拖地,

捕狗人員很無情的繼續用捕狗棒強拉著牠上車,

拉到最後,要上車的那ㄧ瞬間.....

Lucky挫尿(台語),牙齒不斷流血、指甲也脫落,

在旁看的我們,好捨不得~

我的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....原來捕狗的時候是那麼殘忍喔!

要帶牠回家的一路上,

我ㄧ路面對著牠心裡想著:

[不要害怕,我們不會傷害你的,請相信我~] 的話,

或許牠有感受到我對牠的關心,

對我比對家人少了ㄧ點防備心,也比較不會害怕ㄧ點。

IMG_673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回歸自然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