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62

ㄧ早  走在棗園裡,

眼前所看到的都是蟋蟀和蚱蜢的身影不斷在我的四周圍跳躍著~

這樣的感覺好棒喔!

竟然這麼多在迎接我們到來~

 

過了一會兒~ 我放起了音樂,

開始打起棗子粒,仔細篩選著棗子,將最好的留下來。

 

邊打著棗子粒  邊聽著音樂   享受著這樣的生活!

聽著~聽著~  樹蛙竟然探頭來  似乎在跟我打招呼

這一探  探的真久,完全沒有被我放的音樂所嚇到呢!

反而好像是在享受我所放的音樂。

IMG_8374-1

在這一天裡~  

有它們的陪伴  ㄧ點也不無聊,

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的快、過的非常愉快。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回歸自然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